我原以為我是壹個受得了寂寞,能把苦楚往內心裏吞的女人。結婚兩年的我,因為沒有生小孩,所以身材各方面都相差不大,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說我比婚前更有女人味了,而我的老公也是壹表人才,事業也順利,公司馬上就要上市,但盡管我們相互愛著,我老公也覺得有時候對不起我,因為老公在生理方面有著壹點缺陷,他總是在匆匆結束之後,低著頭說對不起,雖然我總是摟著他的頭,淺吻著安慰他已經做得很好,盡管有時候的確我很想要更多。

  其實哪個女人又不想真真正正的做女人呢?每每聽到閨蜜說自己的老公性欲如何強,床上如何威猛的時候,我只能選擇低頭不語。

  從婚後我就習慣讓自己很忙碌,來轉移對性的渴望,每晚拖著沈重的身軀回到家,也習慣了洗完澡倒頭就睡,那壹段時間我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沒有性,只要老公在身邊愛我疼我就行了,但是,我始終把欲望看得太簡單了,原來誘惑來臨的時候,我也無法抵擋,直至沈淪。

  那次出差做壹個項目,去的城市並不是很遠,但是由於事情比較繁瑣還是需要在那邊留幾天,同行的還有輝,他是我的同事,長的高高帥帥的,為人很直爽,做事情也很雷利風行,壹直是我們公司女生愛慕的對象,可惜的是他已經結婚了,而且跟妻子的關系也不錯。婚前輝曾經跟我表白過,但是那時候我已經訂婚,我也就沒有答應他,那次表白也就無疾而終,我們還是像普通同事壹樣相處著。

 出差的那幾天,輝對我很照顧,工作壹忙完他就帶著我到處瞎逛,其實我壹直對他都是有好感的,但是我們畢竟是有家庭的人,我只能把內心的想法強壓在心底。那天我們結束壹天的工作,來到壹家西餐廳吃飯,喝了壹點紅酒,說著心裏話,也就是在那天我知道了原來輝心裏還是喜歡著我,當他動情的把我擁在懷裏的時候,我的腦袋壹下子就凝固了,第壹次距離老公之外的男性這麽近,輝寬厚的胸肌有力的臂膀,身上獨有男人味激起了我女性最原始的沖動,我壹下子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原來結婚兩年我並不是沒有欲望,而是我潛意識把這種欲望埋藏在心裏,在輝的面前,這種欲望竟然被可恥的勾了出來。

  那壹晚我在輝的房間住下了,當他壹件壹件將我的衣服脫下的時候,我的內心無比掙紮,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是可恥的,但是我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開始燥熱,長久沒有滿足的我那壹刻竟然想著放縱壹次就好。輝慢慢進入我的身體,那種充實飽滿的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他好硬,在我耳邊呢喃著我好緊之類的話,我的內心也在他的情話中慢慢松懈下來,我主動張開雙腿,迎接他壹波又壹波的沖擊,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迎來了第壹次高潮……那壹晚我沈迷了,有史以來最滿足的壹次,讓我真正的領略到做女人的快樂。

  激情退卻,我躺在輝的臂彎裏面色潮紅,他驚訝於我的身體竟然如此敏感,就像久未經人事的小女生壹般,我只好將我的苦惱說了出來。輝聽完之後不禁壹笑,說了壹件讓我更加驚訝的事情。他說原來他之前時間也很短,而且硬度不強,之前的幾度女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跟他分手,後來他認識了現在的老婆,他們在壹起之後壹直在找尋治療這個的方法,後來發現了久緊避孕套,之後他跟他老婆每次做愛都會帶上這個,性功能方面也越來越好,輝也很感謝他老婆沒有因為壹開始的萎靡而離開他,他們就這樣結婚了。

  聽完他的話我才知道原來我跟老公之間問題在現在的社會卻是非常常見的,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回到家之後,我按照輝給我的網站,在久緊網上特供店買了幾盒避孕套,每次愛愛都幫老公親自帶上,過了沒多久,老公的做愛的時間明顯長了不少,這樣的效果讓我驚喜,看似棘手的問題竟然在壹盒小小的避孕套上迎刃而解。

  而對於輝,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感覺,雖然我們彼此喜歡,但是家庭的束縛註定我們不能相守,回到公司之後,我跟他徹底聊了壹次,他也很明白雙方的處境不由得我們再繼續那種不清不楚的關系,那壹夜的荒唐事也成為了我們心中共同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