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壹襲華美的裙,俄爾風起,她便萬種風情;經歷是流經裙邊的水,打濕心情,留下印跡,裙裾滄桑而淪落……其實,生活就是經歷,那襲華美的裙,因為有了經歷也就有了美的魂靈,有了可供回憶的味道。

  昨天約好今天3p,這個即將經歷的事情因為是第壹次而變得格外隆重,至少是在心理上。

  失去了道德的後盾,失去了理論的支持,有的僅是嘗試理解和嘗試感受,昨天夜裏我睡得很晚,早上又起得過早,六點的時候就打開臺燈讀莫言的小說,耳朵裏是北京音樂臺播放的歌曲……視覺和聽覺上的充斥並不使我輕松多少。

  九點剛過,丈夫發信息說他到了。

  他,WY,28,182cm,80kg,研究生畢業,忘了是否是碩士學位,長相我和丈夫都覺得還可以,很正直至少。

  他在附近的壹家肯德基店等。

  我們打車過去,大約九點四十左右,我們看見了穿藍色短袖的他。

  走過去,大家都有少頃的尷尬,還好,他比較健談,說了自己的想法後又作了自我介紹,並很親和地說他分別為我們準備了禮物。

  好細心的男人。

  我不知道也沒見過3p的單男還這麽追求情調和氣氛,他靦腆的笑,說那些禮物不適合在這裏給,我和丈夫相視而笑,心裏都有各自的猜測。他說昨天給我準備禮物有點倉促,希望我諒解。我謝謝他,但並不怎麽看他。

  他說我比照片上的還要漂亮壹些,我很高興。

  今天我還是穿了紅色的中式上衣,衣襟上有手繡的花案,頭發披散著,腰身應該很好。

  我們坐下開始聊天,不是特別投機,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做,或者還不能產生溝通的基本條件。但是他的表達我們很認真地聽了,也很明白。純粹的生理刺激並不是我們的共同追求,這是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問題,以及在此之上的道德和婚姻體制內性的問題。莎士比亞也說過,他不希望他的妻子像每天的月亮壹樣出現在他的夜空……

  我們談到各自的婚姻及感情,看得出來,他很珍愛自己的另壹半。這使我們尊重他。他也非常尊重我的意願,他說,如果妳不願意或是被迫或是有哪怕壹點點勉強,我馬上走人,我們還是朋友。我笑了,我壹直都很寡言,像個淑女(呵呵),我說,不會的。

  是的,怎麽會?丈夫那麽疼我,那麽遷就我。

  他說那就很好。然後很開心的樣子。

  ……說好了他先去酒店開房,我們隨後過去,他說他很註重環境和條件,我們同感。

  他走後,我和丈夫在街上溜達,正午的陽光下,我們旁若無人地擁抱,我覺得有了很愛很愛的感覺,他用身體給我擋著陽光,怕我曬黑。就在那壹刻,我很想牽著他的手回校,很想。我覺得壹切都是無意義的,都是生硬的。好端端的生活,硬是要給加壹些旁枝,讓壹切復雜化。

  但是,經歷生活就要有足夠的勇氣,我們都跨出了第壹步,為什麽不認真地嘗試另壹種生活狀態呢?尤其是我們對體制內的性產生了質疑的時候。尤其是我對經歷產生強大渴求的時候。

  ……我們還是相依偎著去買了杜雷斯。

  十壹點多,他發信息說到了,某酒店418房間。

  這個房間很空闊,兩面大窗,垂下白色紗質的窗簾,壹張大而整潔的床,潔白,平整。

  我們坐下,分別在兩個沙發上。

  他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壹壹遞給我們。他送丈夫的是壹張DVD盤,內容是關於國外夫妻交換的紀錄片。送給我的是壹套性感內衣。黑色的紗裙,丁字褲,紅色長絲襪。

  他又說:事先太倉促,只是按照妳的身高買了,妳試試,我想看。

  他微笑著,說這些話的時候。

  我看看丈夫,尋求他的支持或者默許。

  丈夫點點頭,並說,妳自己要做什麽不必問我,也不要征求我的意見。

  是的,剛見WY時,他也說,我希望妳在那時不要認為自己是誰的妻子,妳就是妳自己,做回妳自己,妳是主角,充分享受就行。

  我走進浴室,因為不習慣在兩個男人面前脫光衣服。我試了試,覺得很那個,因為我的氣質實在是不適合這個,我說過了,我是個較為傳統又略顯羞澀的女人。於是,還是穿著自己的衣服走了出來,向WY道了聲不好意思。他很大度,笑了笑。

  我走向兩個坐在沙發上的男人,坐在丈夫的壹邊,這時,WY伸出了他的右手,我遲疑地看看丈夫,他笑了,說:去吧。

  我轉向WY,順從地把手遞到他手裏。他拉過我,擁抱我,吻我,很溫柔,但充滿欲望。他旁若無人,我卻幾次睜開眼睛尋找丈夫的身影,我實在是想知道他怎麽辦,他在做什麽,他會以什麽樣的眼光看我。我不希望他看到我在別的男人懷裏有“浪蕩”的舉動,所以很拘謹,我很在乎他的感受,我不想讓他感到不快。

  當然,我看見他了,他起身拿著遙控器胡亂按著,故意不看我們。

  WY喘著氣,猛地壹下把我抱起,我雙腿自然地夾在他的腰際,他大步走到床邊,直接扔我到床上,然後壓了上來……他解我的扣子,我自己蹬掉右腳的鞋,丈夫輕輕地為我脫去左腳的鞋,並將鞋整齊地放在壹邊,那是我睜開眼睛女裏看到的。

  WY很註重前戲,這壹點很像我丈夫,大概溫柔的男人,懂得疼惜女人的男人都這樣吧。他吻我,從上至下,很體貼,舌頭很用力,也比較有節奏。

  我們69,他很享受……他說,妳很好哦,嘴上的功夫。我微笑。
他的身體和丈夫壹樣的修長,這就是我喜歡個高的男人的理由,我喜歡修長的上身,修長幹凈的手指……

  我的右手握著他的,左手握著丈夫的;他吻我的下面,丈夫吻我的胸……陌生與熟悉,緊張與踏實,同樣地牽動我的感覺,我忍不住地發出聲音……但是同時,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我抱緊丈夫,用左手緊緊地抱住他,我在他耳邊說:“我愛妳!”

  是的,壹剎那,我覺得這壹切毫無意義,我的愛就在我的懷裏,為什麽我還要接受別的男人的愛撫?我愧疚,難過,傷感,自責……我像個貪心的小女孩,有了自己心愛的玩具還抱著別人的……丈夫發現了,問我怎麽了。我閉口不答,因為他正很投入地親吻我,我不想因為自己影響了別人,何況他是那麽真誠又是那麽無辜。

  正在這個的時候,WY 長驅直入,我眼角流著淚但還是很舒服的“啊”了壹聲,同時,用手擦去了淚痕……丈夫退至壹邊。

  他很不錯,**很粗大,很有節奏和力度。他壹邊做還會輕柔地對我耳語,安撫我的情緒,還有壹些愛意較濃得話,很是適合此刻的氣氛,他是個體貼的男人。

  壹次完了,他流了很多汗,他說好久沒這樣了所以很快。其實他還是不錯的,我理解地笑笑,但眼淚又出來了。我轉身趴下,抱著軟軟的枕頭,仿佛尋找依托。

  丈夫受的刺激不小,他看得受不了了,就去了衛生間。

  丈夫出來後就拿起紙巾為我擦眼淚,他問我怎麽了,我就是哭,不想說任何話,也不知道怎樣的話可以準確地表達我此刻的所想。我只是輕輕地問他:“聽見我說愛妳了麽?”“感覺到我緊緊地抱妳了沒?”

  丈夫撫摸著我的背,說當然聽見了,當然感覺到了。他又說,不過人家壹進去妳就有什麽也不知道了,呵呵。

  他壞笑。我覺得我該臉紅,但是我沒有,我擡頭尋找他,那個WY已經穿上短褲。

  他對丈夫說:“老大,妳來吧。”

  我不喜歡這句話,因為此刻也許他意識不到,他已經將我不當作壹個獨立的主體了……他們推讓什麽?壹塊好吃的點心?壹杯壹飲就醉的美酒?我產生過短暫的不快,但是很容易諒解,因為我們已經有了思維定勢,盡管他的意思不壹定就包含這種意味,因為道德禮法是根深蒂固的,它無形中就操控了妳的思維。

  丈夫也是個內秀的男人,這樣的事情他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夠充分,加之我又流了幾滴淚,他應該是不知所措了。

  我親吻他,他說,我會很快射的,我理解地點點頭。其實他最需要安慰,在這個時候,他應當是很虛空的,從身體到精神。我愛他,就會心疼他。

  WY又說,妳再來壹次,她沒吃飽呢。

  丈夫說那好吧。

  我在床邊,丈夫進入,很快,他又射了。

  我突然想起平日裏他的樣子,總是很讓我雲裏來霧裏去,天堂就在不遠的地方……

  WY又上床了,我在中間,左邊是丈夫,右邊是他。

  壹張大床,光線從窗簾後透射進來,很溫馨很淡然的樣子。房間極其安靜,這裏壹時平靜得像自己的家的臥室,誘惑著睡眠。

  我不知道該親近誰,去丈夫那邊理所當然,但又怕冷落了他;去他那裏又怕冷落了丈夫……於是,背對著WY,用身體蹭著他的身體,手和臉對著丈夫,和他輕聲說話,我們說家鄉話,估計 WY是不快的,因為他聽不懂,無形中有壹種排外的情緒,雖然我們並不是故意,只是習慣而已。

  WY說,趴在我耳邊說,我休息好了。聲音輕柔地撥動心弦。

  我們開始繼續。丈夫不失時機地說了我的好惡,他說:“還是妳老公懂妳呵。”

  我上位,但並未使勁,他很好的動著,我幾近暈的邊緣。頭發應該也是以甩壹甩的吧,我不知道,整個過程我神誌不是很清楚。然後他上位,我只記得身體碰撞所發出的聲響,很有節奏……他後位,猛烈地抽送……我終於暈了過去……醒來時,我的頭發垂地,渾身麻酥酥的,無力……

  他說:“我的太粗,妳還好吧?我女友每次都說我把她弄疼了……”

  我覺得很難回答,我不是他女友,我不喜歡他在內心把我和他女友作比較,然後問這些問題。

  我只是笑,說,沒事的。

  他又說妳和妳丈夫之間沒什麽問題吧……呵……我知道他為什麽會問這個問題,但是不好解釋,我不知道怎麽說。

  我們躺了會,那時丈夫已經穿好,坐在沙發裏看電視,就在我激情至眩暈狀態時,他也在看電視。

  WY說:“妳穿壹下我賣給妳的衣服吧,我送的禮物妳應該讓我看看的。”我很為難,但還是答應了。

  圍著被子,壹件壹件地穿,到丁字褲的時候我很為難,不知道前後,他走過來指導……呵呵,我是真夠傳統的,以前竟從未試著穿性感內衣給丈夫增加新鮮感……我們都是樸素的人,所以愛情和性也就樸素了吧?

  穿上以後,他讓我過去,我別扭地走過去,他拉我坐他腿上,對面是丈夫。我坦胸露背,又被陌生男人摟在懷裏,在陌生男人手裏被揉捏……我很不自在。他把頭埋在我胸前說,我夫人身上的味道是壹種奶味,妳們不同的。

  我微笑,不想說什麽,特別是對於兩個陌生女人的比較。

  與陌生人在壹起的感覺並不是很放松,所以我和丈夫選擇單獨呆會,就向他告辭。

  從酒店出來,陽光很刺眼,剛才的壹切就像在夢裏。

  周圍的建築很陌生,所以剛才所有的經過就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裏給陌生化了。頭腦裏不確定的因素也在加強著這壹印象。

  和丈夫吃了很好的壹頓午餐後,我們回校。

  坐在雜誌社看碟,是WY的送的禮物。很不錯的紀錄片,只是有壹些無奈在裏邊,道德與婚姻內的性受到挑戰……

  因為丈夫今天很沈悶,所以我想緩解壹下,於是在陽臺上,我們關上窗戶,開始做,對面的樓上有人唱歌,陽臺外不時有人走過……我們忘乎所以……我雙手抓住護欄,他從後面進入……他很知我的習性,所以很快我就到高潮,因為是站著,所以無法暈過去,但是,我射了體液!

  這是第多少次了?我不知道,但是很好不是麽?我們什麽都很好。我覺得這樣今天才算畫上了壹個完美的句號。

  ……

  晚上上網見到WY,很禮貌地問候,他問我們感覺如何,丈夫說:不錯呀。

  然後禮貌地道別。

  晚上丈夫送我回宿舍,我們依依不舍,很是留戀。
所以,3p同樣不會使我們的感情蒙上陰影,我們相愛如昨。

  只是遺憾這次經歷沒有做到3p的最好境界,我沒有完全放開,沒有做到享受的主體。我們都是感性的人,有顧慮也有壓力,還準備不很充分。如果少了精神上的束縛,應該是很好的。

  還有,女人也可將愛與性分開,這使我不得不相信,至少是暫時的。
或許還有其他想法,但是腦子亂了,現在已經壹點半了,我該睡覺了。

  夜色寧靜。親愛的男人們,妳們都在熟睡中麽?我的裙裾濕透,淋灑在妳寬闊的胸膛上,妳會得到幾多溫柔?

  我自己的記憶因此而有了彩虹般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