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我們跟著兩性私房話的小編來看看各位網友的對話:
每次來這裏看到大家說下體被舔的感覺是怎麽的好,說的那麽詳細,看的我下面都濕潤了,感覺出了好多的水,我也好想有人給我舔下面,好想嘗嘗那是壹種什麽樣的感覺?
叫妳老公或男朋友給妳舔啊,我經常給老婆舔,她好興奮啊,水水特別多啊,好好享受吧,這是妳的權利啊!
我也好想試試,可是男朋友卻不願意為我舔。
我想舔,我朋友不讓我舔,是不是讓我女朋友來這論壇啊?
滋味壹定是不錯的喲,我每次給女人舔的時候,她都興奮得不得了,周身扭動,叫聲不斷,呵呵。
呵呵,說的我都受不了了啊!有誰要我幫忙嗎?呵呵!
反差真大!女的想被舔,男的不給舔,男的想舔,女的不讓舔,郁悶!
多數男人不喜歡給女人口交的原因都是認為女性的私處不幹凈。要打消男人這個疑慮。 第壹,需要妳的私處真的幹凈,沒異味,沒炎癥。第二,就是對男友的輔導和引導了,壹是可以多看點片片,先從心理上接受。再是口頭告訴他,自己真的想試試或是想要這種感覺。還有壹點,妳也必須心甘情願的幫他口交。
現在ml都沒意思了,壹點激情都沒有,每次都是跟走程序似的。
我也是啊,女友不喜歡,我很想舔舔看!
妳從來都沒舔過嗎?卻是很爽的!
妳男朋友不為妳舔,這說明他不是真心愛妳嘛!
是的,我沒有被舔過。
KF是相互的,妳得先去打動他。我女朋友就是先打動我的。我經常給她舔噴水。
做之前可以讓妳老公給妳舔呀,我就每次給我老婆舔,很爽 !
我也好想讓老公舔我下邊啊,可是他不肯。
唉,差距這麽大呀,我喜歡給人舔,但人家不肯舔我。
我只想說,被舔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想,就大膽說出妳的需求啊,性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交流,如果連自己的需求都不好意思提出來,怎麽能夠提高呢?
壹種觀念,壹種疑慮,相互引導,祝幸福壹生!
我也想試試被舔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嗎?
叫妳老公或男朋友給妳舔啊,我經常給女友舔,她好興奮啊,水水特別多啊,好好享受吧 !
老公不肯,可以找網友啊。我給網友舔過,她們很喜歡,很舒服!
結婚N年了,印象中好像老公給我舔過兩次,第壹次是我非常想要了,我就跨在他的頭上,他看我非常興奮了也就免為奇難地完成了我N年的心願。第二次是他喝了酒又有壹些醉了和有壹些興奮也那樣了,這種感覺真的好舒服,我天天都在想怎樣又才能創造這種機會呢?
是呀,我們應該要大膽的說出來才行!
只要女朋友願意,我每次都幫她舔,感覺她真的很爽,我也很開心哦!
我很想舔舔看!
作為男人,妳不僅要了解妳自己,還要了解妳女人,了解女人的性需求,並且盡可能滿足她的性需求,這就是我提出“做愛,為什麽女人喜歡男人添陰部?”的真正原因。
就女人陰部對性的感受而言,可以分為外陰和內陰兩部分:外陰包括陰埠、陰道口、大小陰唇、陰蒂等部位,內陰單指陰道。女人的性快感、性高潮就是來源於這兩個部位。從對外陰的刺激而言,大部分女人都喜歡男人用嘴巴舔,而不喜歡男人用手指摸,這是有原因的。首先,壹般情況下,男人的嘴巴比手指幹凈,女人放心,有安全感;其次,男人的嘴唇包括舌頭都比手指柔軟,用嘴唇和舌頭刺激外陰的時候,女人會感到更舒服。這是原因之壹。原因之二,女人進入狀態壹般都是由外而內,循序漸進的。男人要讓女人感到舒服,首先要讓女人的外陰部,特別是陰蒂感到舒服;只有讓女人的外陰部舒服了,她的陰道裏才會有要求舒服的渴望,才會“流水”。女人有了這種渴望,男人才能順利地進入女人的體內,進入到陰道,讓陰道獲得比外陰部更舒服的感覺。
男同胞們:在床上,妳想讓妳的女人感到舒服嗎?妳想讓妳的女人贊美妳嗎?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妳能好好利用妳的嘴唇和舌頭!

arrow
arrow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