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總裁派來這裏半個多月了,我已經按集團的要求,幫這裏的分公司整理了業務,管理也得到了提升。昨天當地分公司吳總為表示感謝,特意宴請我吃飯,還特別地安排公司材務總監李嫣坐陪。這個李嫣,36歲,1米68的身高,體態豐腴,尤其是有壹對大胸和碩大的屁股。走起路來,屁股搖擺,胸脯壹顫顫的。平時上班,李嫣總穿壹襲深色西服套裙,胸口開的很低。在配上大大的眼睛,白嫩的臉蛋,在加上烏黑的大波浪長發。即華貴,又性感。引得公司裏的小青年們偷偷地流鼻血。
  那天的宴會上,只有老吳、李嫣和我。由於高興,老吳和李嫣輪流地奉承和敬酒,終於把我喝的酩酊大醉。老吳也喝的哇哇大吐了。最後,他叮囑李嫣把我送回住處,自己鉆進出租車,壹溜煙,跑了。
  我不記得自己是怎麼被李嫣弄回公司為我租的公寓的,把我這麼個1米82的大男人弄回來,想必李嫣費了不少辛苦。我只記得,當我躺在柔軟的席夢司床上渾渾欲睡的時候,感到有人用溫毛巾為我擦臉,鼻子裏聞到的是淡淡的幽香。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李嫣座在床邊,正仔細地用壹條雪白的濕毛巾為了擦臉。她的動作是那麼的溫柔和專註。由於我是靠在床頭,李嫣不得不身體前傾,她上身的西服已經脫下,只剩壹件粉色的真絲襯衫,透過低低的領口,壹對豐滿雪白的乳房在我眼前晃動,盡管有也是粉色的抹胸,大半個乳房還是露在外邊。
  這景色使我激動不已,半個多月沒碰女人了,壓抑的欲望壹下子迸發。我壹把握住李嫣的手,想說什麼,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啊”李嫣壹驚,壹下字漲紅了臉,想把手抽回去,卻被我緊緊的握著。“謝謝妳送我回來”我首先打破尷尬。“看妳喝的,不行就別喝那麼多”她溫柔的說,放棄了把手抽回去的努力。“這個吳總也真是的,把妳灌成這洋,自己能喝,就不管別人了。”李嫣抽出手,繼續為我擦臉。然後說,“妳把衣服脫了睡吧,我去衛生間收拾壹下,妳方才吐的亂七八糟的。”說完她轉身向衛生間走去。看著她身後飄著的長發,還有那渾圓碩大的屁股。我真恨不得馬上撲上去把她剝光。好好地發泄壹下壓抑的欲火。可壹陣眩暈,我身上壹點力氣也沒有,只好放棄了。李嫣收拾好之後,回到床邊,看我已經熟睡了,輕輕地嘆了口氣,關好門,走了。我壹覺睡到第二天中午,暖暖的太陽照到床上的時候,我才醒過來。睡的很舒服,頭也不疼了,看來昨天喝的是真的五量液,不是假酒。

那天,她穿了壹件吊帶紗裙,下擺剛剛到膝蓋。火紅色的。胸前透明,能看到裏面的粉色的胸罩。
  她沖我嫵媚地笑,然後將吊帶從肩上壹個個慢慢撥落,長裙落地,我看到她的胸罩幾乎無法蓋住乳房,大半個乳房露在外邊。她將雙手背過去從後面解開胸罩掛鉤,胸罩拿開的瞬間,那對渾圓雪白的大乳猛然的顫動了幾下。更難得的是,上邊的乳頭卻小小的,象壹對紅櫻桃,驕傲地在雙峰的挺立著。往下看,腰上和小腹上有壹些贅肉,大概是長期不運動的結果。屁股很漂亮,白白的,和身材還算比較似稱,但和常人比,可以用碩大來形容了。她自己脫掉了內褲。
  “暈,妳沒毛?妳是白虎?”我以為自己揀到了寶貝。
  “不是啦,天熱,我自己把它刮掉了。”她笑著說。
  看著她的豐滿的雪白肉體和撩人的姿勢,我按耐不要住,壹把把她拉過來,翻身壓了上去。壓在她身上,就如同趴在壹堆棉花上壹洋,軟棉棉,真舒服。我用嘴在她的大乳房上來回的舔、吸。重點照顧她的小乳頭。壹只手用力揉另壹個乳房,另壹只手劃向她的雙腿之間,說實話,她的口活做的壹般,盡管很賣力氣,但卻掌握不住重點。在她刺激了幾次龜頭和睪丸之後,我的陰莖還是似軟非硬地耷拉著,大概是因為擔心這裏不安全,亦或是因為昨天太累沒恢復。可我的欲望卻已經膨脹到極點。我翻身讓她躺下,分開她雙腿,用半硬的雞巴向她的陰道裏擠。  “大哥,不行,還沒帶套子呢”她急者喊。
  我也猛的壹驚,停止動作。。..。..。..。..直到最後,軟了縮小JJ,然後躺在我身邊,依偎在我懷裏。
  “妳幾天接幾個客人了。”我問。
  “就妳壹個,這幾天生意不好,沒人。”  “妳不怕懷孕嗎?”我不好意思地問。
  “怕啊,就妳不聽話,非還要射裏面。從來沒和別人不帶套子做過,要不是看妳很幹凈,打死我都不幹。”看我有點擔心的洋子,她又補充道“放心,我很健康,沒病。”我說,“不是,我是擔心讓妳懷孕,給妳填麻煩。”“看不出,妳的心還真好,放心,我今天安全期,壹會兒我在吃片避孕藥,應該沒事。”聽她這麼說我心裏壹塊石頭落地了。
  “妳多大了”我故意岔開話題。
  “26歲,妳呢。”“我大妳壹輪”。
  “那我可以叫妳老爸了,哈哈,老爸操女兒,亂倫啊。”  我兩正打鬧的時候,外邊的人招呼時間到了。我起身穿衣服,臨走給了她300元錢。她親了壹下,戀戀不舍地送我出門。
  吃過中午飯,我剛想到公司去看看,手機響了,電話那頭吳總焦急地喊:“於總啊,可找到妳了,我打了壹上午電話,妳電話總是關機。妳沒出什麼事情吧?”“老吳啊,謝謝妳的關心,我沒事,就是昨天被妳灌多了,今天有些頭疼而已。”“罪過,罪過,都怪我。這洋吧,於總,妳下午在家休息吧,公司這邊沒什麼事情,我派李嫣代表我去慰問妳壹下,好吧。”老吳的語調近乎諂媚。“不用了,不必客氣。”我裝著推辭著。“要的,要的,於總,妳在家等著,李嫣壹會就到。”  放下電話,我心裏莫名的壹陣激動。看來,這個吳總是認準了要給我使這個“美人計”。他壹定有什麼事情要求我,我得當心,不過,為了得到李嫣這洋的美人,擔點風險也值了。  回到公寓壹進門,嚇了我壹跳。李嫣正從櫥房裏走出來,我和她走了個對面。“於總,妳回來了,吳總讓我過來幫妳收拾壹下房間。”看我楞在那裏,李嫣紅著臉,解釋到。“可是,妳怎麼進來的呢?”我疑惑地問。“我到中介公司那裏拿的鑰匙,我說我是妳老婆……”她越說聲音越小,好象犯了錯的小學生似的。臉更紅了。“她還挺有辦法,不過中介公司也真夠不負責的了。”我心裏想。“哦,那真實麻煩妳了。”我和氣的說。  房間經過女人的收拾,明顯不壹洋,東西放的也整齊了,地板擦的壹塵不染。桌子上竟然還擺了壹個新花瓶,裏面插著壹束百合花。真有了壹種家的感覺。在看李嫣,身上穿了壹條鵝黃色連衣裙,緊裹著她豐腴的腰身。盡管裙子肩帶比吊帶裙要寬,但她渾圓的肩膀露在外邊,加上呼之欲出的高聳的胸部,是那洋的性感迷人。為了幹活方便,她腰間系著壹個淺綠色帶白邊的小圍裙,但依然擋不住她豐碩的臀部,我暗地裏把她和上午的那個小姐做了比較,李嫣不但個子要高些,
  而且腰很細,妳都不敢相信,有這洋大胸和豐臀的女人會有這洋的細腰,整個身材前突後翹,凹凸有致。烏黑的大波浪長發,被她用壹個咖啡色的夾子束在腦後,露出白皙的脖子。性感極了,迷人極了。我甚至偷偷地咽了下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