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感情之後,我還是陸續認識了不少男人,但可能感覺不對,始終沒辦法與他們有更進壹步的交往,更別說是上床了,我便把自己的生活中心放在我那唯壹的兒子身上,希望栽培他成為有用的人,至於愛情,慢慢的就沒有了感覺。

時間過得好快,壹轉眼,我的兒子由幼稚園畢業上小學,我也把房子重新隔間,讓他能夠擁有自己的壹間的房間,

畢竟,孩子長大了,要讓他慢慢的學習獨立,於是,在房間布置完成後,我把至成抱進房間,跟他說:“至成!妳長大啰,老師說妳已經是大人了,所以,不能再跟媽咪睡在壹起喔。”

兒子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答應我習慣自己壹個人睡覺,而我,在回到自己的房間時,突然有壹種莫名的寂寞,床上少了寶貝兒子,變大了卻也變冷……

很快的,因為工作忙碌的關系,我馬上就忘記了這種感覺,也忘記了時間的飛逝,壹轉眼,8年也過去了,我的寶貝兒子也已經是國中3年級的小大人了!

在每天的忙碌中,我總是在回到家門口時就已經壹身疲憊,所幸兒子還算乖巧懂事,總會自己自動寫完功課再看電視,我也對他放心不少,想到他那麽爭氣,我也忘卻了工作上的煩惱 .壹天,兒子向我要錢,原來是學校要辦畢業旅行,我當然很高興的讓他去,這是人生的壹次難忘經驗,於是給了他5000元,報名畢業旅行之外,剩下的我就給他當旅費啰。

壹個月後,星期六的早上,他快快樂樂的背起打包好的行囊,向我說:“媽!我要去畢業旅行4天喔,妳不要太想我啊!”,我笑著說:“好好,媽媽會在家裏等妳回來,要好好的玩啊!”於是他揮揮手,向我道別後,就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兒子出遠門了,我壹個人在家,好像也沒什麽事好做,於是,拿起了掃把,我開始打掃家裏,掃完了客廳、自己的臥房,我想到順便打掃誌成的房間好了,打開他的房門,“嗯,沒上鎖”,我心裏想著“好久沒進來兒子的房間了,不知道會不會發現什麽秘密…”

我自己想了想,把掃把放在壹邊,先瀏覽壹下他的桌面,“書本都亂放,筆也沒有整理好…。”我還是幫兒子整理壹下好了,拿起了他的書,壹本本整整齊齊地放入書櫃裏,筆也幫他放在筆筒裏,“嗯!看起來幹凈多了。”

接著幫他掃掃地,掃著掃著,我心裏突然有壹個念頭…“不知道至成的抽屜裏有什麽…?”

不行!孩子長大了,這樣子偷看他的抽屜不太好,還是算了…“,掃著掃著,好奇心又來了,”看看好了,做哈哈哈關心壹下兒子也沒什麽不好…“

於是,再次放下了掃把,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兒子的大抽屜,(本文來自:cna5.org)首先看到的是壹張張的照片,都是他跟朋友的生活照片,我稍微看了壹下,“呵呵,都是男生,我的兒子還沒有交女朋友” .放下了照片,我再看了壹下抽屜,咦…有壹本厚厚的記事本,好奇……

我拿出了記事本,壹本大約B4大小的記事本,突然,“叩!”的壹聲,壹張光碟片從記事本中掉了出來,碰到桌面發出了聲響!

我顫抖了壹下,“喔!還好,是壹張CD而已…”,我放心了,拾起了光碟,看到光碟上面的文字:“亂倫母子相奸”……

“什麽?我看錯了嗎?”我心裏想…“小男生看看色情影片還算正常,可是,至成怎麽會看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亂倫……?”

我有壹點楞住,不會吧……?我的兒子看這種影片?我急了,放下光碟,打開了他的記事本,看看他的裏面寫的內容,這下子我才真的感受到了震撼……!!

壹段段不堪入目的文章,我越看越生氣!有壹種想把記事本燒掉的沖動!“我的兒子怎麽會這樣?怎麽會……?”我很難過,流下了淚。

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把他撫養長大,讓他受好的教育,給他買好的東西,他怎麽會這樣子對他的母親?我好痛心……突然覺得腦海壹片空白……

過了不知多久,我冷靜了下來,“不行!我不能燒掉它,不然他知道了壹定很難堪…”,我闔起了記事本,放回光碟,再小心地放回原位,關上了抽屜,我也無心再打掃他的房間了,關上他的房門,回到自己的臥房,我滿身無力的躺在自己的床上,這時候的我,腦袋裏思緒亂七八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種情況…。

昏睡了不知多久,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鐘,我肚子也餓了,“算了!去外面走走好了”,我準備好東西,化好了妝,

自己壹個人上街去走走,想讓自己沈澱壹下心情,於是去百貨公司逛了好久,到了晚上才拖著疲倦的身子回到家,回家前還在巷口的便利商店買了壹瓶洋酒,希望能夠麻醉壹下,放松自己。

回到家裏,洗完了壹身幹凈的澡,我倒了壹小杯的酒,看著電視節目,壹小口壹小口的喝酒,不久,酒精的作用發揮了,全身熱了起來,我也開始想睡覺……,回到自己的床上,準備要就寢。

腦袋裏還是浮現“母子相奸”“亂倫”的字樣,我根本無法入睡,勉強坐了起來,我突然又想到:“這是什麽樣的內容啊?”好奇心又引發了我的念頭,我起了身,圍了條外套,好冷!酒精的作用消失了嗎?我突然覺得好冷,這個時候的我,好像要找個強壯的男人取暖,讓他抱在懷裏,做什麽都行……

我走進了誌成的房間裏,打開了抽屜,緩緩地抽出了光碟,“是什麽樣的內容啊?好奇……”我內心不斷猜測著它的內容,“反正還睡不著,看看吧……”好奇心使然,我走回自己的房間,取出了光碟,置入DVD撥放器,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電視螢幕上開始撥放著內容,壹個年約40的日本女人,跟壹個看來20歲左右的男子飾演壹對母子,“什麽嘛,根本就是假的,壹看就知道他們不是母子,樣貌壹點兒都不壹樣……”我心理稍微寬心了些,原來真的是演的。

接下來的畫面就沒什麽可敘述的,男主角飾演高中生,回家時和飾演母親的女主角有壹段爭吵,內容全是日語,我聽不懂,然後,兒子回到房間,母親安撫他,接著,兩個人竟然抱在壹起,然後嘴唇相貼,相互愛撫,脫去身上的衣褲,壹連串的性愛動作,看得我血脈賁張,全身熱了起來……

好熟悉的畫面,自從俊傑之後,由於忙於工作,加上愛情不順利,我已經許久沒有享受男歡女愛的歡愉了,讓我引發不少的遐想,“好美的男體,真希望女主角是我……”。

不知不覺睡著,醒來時已經是星期天的早上,看了壹下DVD撥放器,早已停止撥放了,我起床關掉DVD撥放器的電源,去浴室整理壹下自己,照了照浴室鏡,鏡中的自己早已年輕不再,雖然平時有使用面膜保養臉部,但畢竟已經36歲了,已經是步入中年的女人,想壹想自己,年輕時的樣貌多美,現在,臉上卻不知不覺多了不少細紋,歲月催人老,這話壹點兒也不假。

“唉……真的老了,沒有人愛了”,越想還真的越淒涼,這個年紀對我興趣的男人,不是老的,就是禿頭的,要不然就是挺著大大的啤酒肚的男人,老女人真的不值錢了嗎?

壹連串內心的抱怨話發泄完了,我還是趕緊梳洗了壹下,今天依然去逛街吧!我不想把自己壹個人關在冷冷的家裏,於是,拎著包包,穿上我最愛的粉紫色蕾絲長袖上衣,搭配壹條淺黑色的窄長裙,我自己壹個人上街去走走。

不知不覺又過了壹個無聊的星期天,回到家時已經是深夜,打開家門,孤寂的空氣迎面而來,沒有男人的屋子,好冷!兒子也不在家,不能跟他說說內心話,我壹個人靜靜地回到房內,褪去衣裙,洗個香香的熱水澡,然後,又躺回孤單的雙人床,安靜地睡著了。

壹眼醒來,“啊~~早上了!”我嚇醒了,都快8點鐘了,趕緊整理上班的東西,梳洗完畢,趕著早班的公車上班去,又是壹個忙碌的星期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