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我愛上了壹個結了婚的女人,她有孩子,大的十歲,小的四五歲,她以前貌似與很多男的有

關系,就在那天我和她下班壹起往回走時,她曾經的壹個男人(開出租車的)看到了我們在壹起,

然後二話不說下來將她打倒在地,然後要打我。

我愛上了壹個結了婚的女人,她有孩子,大的十歲,小的四五歲,她以前貌似與很多男的有關系,

就在那天我和她下班壹起往回走時,她曾經的壹個男人(開出租車的)看到了我們在壹起,然後二

話不說下來將她打倒在地,然後要打我,但是被我得氣勢嚇住了,然後那男的揚長而去,並揚言要

要我命,而我呢,想要帶這個女的和我壹起離開這,不然那個男的還會對她糾纏不清(對於這個男

的,她不好告訴她現任老公,而她和她現任老公關系也不咋滴,而她得父母呢—她媽媽老實的不能

再老實了,她弟弟只要她說起這些事,就認為都是她的錯)在這裏我想說的是,她家人不管她,而

她膽小怕事,軟弱,造就了出租車司機的肆無忌憚(具她說那男打她不是壹兩次了)。

我每次說帶她離開這個城市,她總以她放不下孩子為由拒絕我,記得有壹次她說如果將來我不愛她

了,那是她最痛苦的事情。那天我也說帶她離開,她說我們脾氣都太倔強了,最後又是放不下孩子

,我該怎麽做?對於那男的對她的毆打與對我的恐嚇,我要不要報案或者做點別的什麽事。我的意

思是我應該幫助這個女的,擺脫那男人的糾纏。打女人的男人都是人渣,沒本事,有本事她的女人

會找別人嘛,他有本事他打我啊!
肖軍咨詢師回復:
我不幫助妳分析任何事情,我只需告訴妳壹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壹個人經常和什麽人在壹

起,他(她)就是什麽人。
現在,妳知道她是什麽人了吧?也知道該如何做了吧?
最後,我們來分析壹下:什麽樣的女人,私生活可能會很混亂?

首先,有過多次不幸婚姻,至今仍無法找到真愛的人,私生活混亂的可能性相對要大壹點。至於原

因,很簡單:當壹個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時候,最容易放縱自己。

其次,我們來分析壹下性格。上面有網友說:越膽小的女人其實越喜歡偷情的激情。這是片面的總

結。膽大的偷情不是更為自然嗎?所以,不能簡單地說:哪個哪個類型的性格容易出軌,容易亂來

。比較靠譜的總結,我認為是那種性格存在缺陷的人,特別是道德感低下,自制力也低下的人是最

容易出軌的。這樣的女人和男人都是私生活混亂的高危人群。

再說壹說女人的外部條件。壹般來說,有幾分姿色的女人私生活混亂的概率要大於沒什麽姿色的女

人;性欲旺盛的女人出軌的概率要大於性欲壹般的女人;喜歡結交異性朋友的女人,其私生活混亂

的概率比不喜歡結交異性朋友的女人當然也高得多。
最後,必須鄭重申明的是:上面說的都是可能性而已,各位看官切莫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m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